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但是你知道怎样才能写的好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上课吃零食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向你表达我对错误的反省。特此递交此篇“上课买零食的检讨书”向您表达深深的歉意,报告的我思想状态,提出具体的`改正措施,程度地争取您的原谅。
回顾错误,xx月xx日下午的上课期间我私自跑出操场去了小卖部购买两包零食,还一边吃一边跳地在校园里闲逛。在学校当中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让多名老师的遇见,影响了老师在学校当中的声誉。
面对错误,我感到万分悲痛。这个错误是我没有想到的,然而恰是这样不经意地错误暴露出我自身存在严重的纪律松懈问题。错误是严重的,后果是惨痛的,影响是恶劣的,未来是待定的。
所以我必须深刻反省错误,提出改正措施。为此,我向您保证:
1.以后上课期间我就必须认认真真上课,坚决不买零食吃了。
2.充分吸取本次错误教训,努力纠正自身存在的诸多坏习惯与缺点。
3.努力认真学习,让自己的成绩获得提高,不辜负老师的辛勤教导!最后,我恳请原谅!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2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因为忍不住食物的诱惑,所以偷偷在上课其间吃了零食,这次我错了,如果世上有后悔药可买,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世界上所有的后悔药全部买回来,过上一个无悔的人生,今天,就是今天,我就在教师这个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地方吃零食了,摸着塑料袋,发出的兹兹声响很大,老师也多次看过我,但我还是一错再错,以为老师没有发现我,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肤浅,那么的无药可救。
我相信,老师已经给了我很多次机会我,但我却没有好好去珍惜,所以,这一次,我想认真去改,绝无再犯,对于数学,我荒废了很久,对老师的态度或许老师也不大满意,所以以后我上课绝对会认真听讲,不会再从我抽屉里散发出食物的气味与兹兹的噪音,其他老师和我家长都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可能有些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对于这次的事情,我需要去深思检讨一下,毕竟初三了,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像小学那么调皮,我们已经是初中生,初中生就应该有初中生的模范,特别现在是初三,是学习的紧张阶段,是人生的第一次冲刺点,如果就连现在的我都是那样经常进出办公室而不能给后辈留下好印象,那么作为前辈的我,自然是需要反省的,看着初一级那边朗朗的.读书声,那么认真的学习态度,我,真的很羞愧。如果说,这次是初犯,那么还可以值得原谅,但是,有句话叫:“事不过三。”而明显,我却是一而再,再而三去触犯了,到了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自然需要去写篇长点的检讨文来检讨一下自己,反思一下自己错做的行为,错的就是错的,我不否认,所以,我以后,绝对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这件事是我做的不对,但是我还是要解释一下。上完早自习后,我突然想起还有一道数学练习题解完,于是我把吃早餐的时间都用来解题了。解完数学题,看了看手表,我看到只剩五分钟就要上课了。情急之下,我跑到商店买了几袋零食就立马回教室了。打完上课铃后,老师您进来上课了。上课的前十几分钟我还没怎么感觉到饿,但是后那种饥饿感立马就上来了。我忍了十几分钟,后来实在是忍不了了。我想我的座位还算是较靠后的,吃点零食应该发现不了吧。于是我打开零食袋子,偷偷的吃了起来。正当我以为没人发现我吃东西时,老师您朝我这扔了一根粉笔。怒吼道:“这位你怎么回事,上课怎么能吃零食呢?”老师你很生气的瞥了我一眼,又对我说:“跟我到办公室来。”于是这件错误就这样发生了。
我知道上课吃零食是扰乱课堂秩序的行为,我这样做不仅打扰到老师您上课,而且还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专心听讲的精神。上课认真听课本应该是我们学生应当做的事情,我不仅没有把这件事情做好,还搞乱了课堂的`秩序。虽然我吃东西的声音很小,味道也很小,但是也还是会打扰到其他同学。
我在吃零食时没有注意到场,虽然我很饿,但是在应当吃早餐的时间,我没有去吃早餐,而是做了其他的事情。很多同学正在课堂上好好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我在底下吃东西,我没有考虑到他们的感受,我觉得我很自私。我也没有做到尊重老师,老师您在上面辛辛苦苦的讲课,而我却在底下偷偷的吃零食。我感到很惭愧,只想到自己饿了,却没有顾及到大家的感受。我知道您在课堂上那么严厉的批评我是不想很多同学也像我这样做,我感到非常抱歉。
这次的事情我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也保证这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4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课堂上吃零食,没有认真的听课,而且还影响了其他的同学,我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不应该不控制自己,还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偷偷的吃,老师看不到,我要好好的来反省检讨自己。
其实一开始我也是知道上课不应该吃零食,不能这样做,但是我上课有些听不进去,可能也是我的成绩不是那么的好,所以老师讲着讲着,我就分心了,然后肚子也是有些饿,就开始馋零食了,想吃一些东西,没有再去想什么课堂的一个纪律问题,我想我坐在后面,而且老师也是在专心的讲课,只要我偷偷小心一点,老师是看不到的,但是我刚吃了没有多久,也是被老师发现了,而且零食的味道也是影响了周围的同学,让他们的心思没有放在听课上面,毕竟零食的味道还是很香的。
老师之前也是跟我们说过挺多次了,上课的时候,不要做其他的事情,像吃零食,讲小话更是不应该的,可是我却并没有重视起来,反而觉得老师讲 ……此处隐藏2043个字……吃,二来嗑多了容易磨牙,三来我嗑得也不是“好大大”瓜子啊。当然,我的问题完全不在瓜子身上,问题在于我的`纪律意识太差了,我对于自身行为这样的不约束,将来酿成的后果是不不堪设想的。
幸好老师您在第一时间纠正了我的错误,将我从放纵的悬崖上拉了回来,我对您感激,是您挽救了我这棵即将枯萎的草。
最后,我向您表达决心:今后我再也不上课嗑瓜子了,不在课堂上吃任何零食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10尊敬的老师:
我有坚决改正的决心。您曾经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能去小卖部买零食,可我却将您说的话当耳边风。老师反复教导、严肃认真的表情仿佛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使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一定要把这第一次写检讨当成我的最后一次,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由于我去小卖部买零食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有:让老师担心我的学习。本应上课认真听讲,可我却没能做到,让老师工作分心,同学跟着一起受到更为严重的后果,影响班级纪律违背父母的期盼。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几点:第一:敬爱的老师讲课这么辛苦,我却没能尊重您的劳动。第二:平时上课就有说话习惯,给予了老师一种想法,令我这次被罚做好了铺垫。
于是,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改正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绝对保证质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进行改善以及将今后的`促进作用更加强烈,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三思而后行。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学习上的讲话、搞小动作的缺点,努力将成绩拉上去,以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让同学们监督我。保证不再出现以上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11尊敬的老师:
您好!
亲爱的老师,很抱歉,我在这里为我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这件事真诚的向您道歉。我不应该无视班级的规章制度,明目张胆地在上课的时候吃起了零食;不应该因为一时贪吃就把您平时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忘在脑后;更不应该在老师多次提醒后还不自知,硬是把那一袋零食全部吃完才肯罢休。老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今天已经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检讨,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
首先,我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吃零食这件事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我在课堂上吃零食这件事却是不对的。我应该要弄清楚时间、地点和场合再来考虑该不该吃,而不是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我已经不是两三岁的小朋友了,而是个小大人了,所以以后做任何事都要考虑一下后果,不仅仅是在上课吃零食这件事上。
其次,我不听同学劝阻,不听老师提醒。上课铃已经上了很久,我不但没有放下手上在课间还没吃完的零食,还因为贪吃嘴里还时不时地发出响声,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老师的上课情绪和同学们的听讲质量。期间同桌小天的还不停地劝我,让我不要再吃了,但是我依然不听,继续埋头吃。老师也曾多次提醒我:“上课不准吃零食,不准发出声音,没有认真听讲的同学要认真听讲”,但是老师没有点名,其实说的就是我,老师是想好意提醒我,可我却没听到,还不以为然。我看着我手里的零食只剩一点了,最后把它吃完了才肯罢休。但是等我明白过来已经很晚了,因为那时我才反应过来老师盯着我看已经很久了。也已经明白我犯的错无法挽回,老师给过我机会,可我都忽视了,所以我明白自己的确犯了不应该犯的错。
最后,我吃零食虽然满足了自己一时的贪欲,但是就是因为我这一时的贪欲而做出的一系列不太成熟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家上课,还耽误了大家许多不该浪费的时间。在这个即将要期末考试的紧要关头里,老师却要因为我在上课吃零食这个错误,而花时间在课堂上进行一再强调,最后忍无可忍,才叫我站起来听课。所以我在这里也想跟同学们说声对不起,耽误他们上课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对于老师这次给出的处罚,我非常乐意接受,并且我还会把班级在年前拟定的的五十条规章制度给全部抄写一年,并谨记于心。做到以后绝不再犯这种低级而幼稚的错误,保证遵守每一条制度,每天都好好认真听讲,做一个三好学生该有的样子,不再让老师生气,不再辜负老师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12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满怀愧疚心情递交这份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回顾错误,当天我由于早餐没有吃饱,上午第四节课堂上就已经肚子很饿了。于是就拿出了藏在书包里的一包奥利奥饼干,就偷偷摸摸得吃了起来。
现如今,我的错误完全暴露,经过深刻反省反思以后,我内心感到无比的懊悔与难过。经过老师的批评指导,我现在也已经完全明白了自身错误的`所在:
一、我上课吃零食违反了课堂纪律,给周围同学作了不良示范,严重得影响了学风规范,败坏了上课质量。作为一名在校学生,理所应当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上课吃零食的行为就明显得违反了课堂纪律。我的行为让其他同学看到,同学也都可能效仿,或是干脆以为课堂纪律是可以随便践踏的,这就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二、我上课吃零食也是一种缺乏自我约束力的表现。作为一个人,理所应当具备基本的自我约束力。早餐没吃饱,肚子饿可以理解,但是完全没有达到不吃零食就瞬间饿死的情况。完全可以暂且忍耐,等到午饭时候去吃饱饭,没有必要就这么心急火燎得在课堂上吃零食。
三、我上课吃零食也是存在侥幸心理的表现。我还以为自己吃零食不会被发现,可是恰恰就是会被发现。侥幸心理是万万要不得的,必须严肃面对。
总而言之,我上课吃零食非常不好。在此,我要向班主任作出严肃保证: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上课吃零食了,我必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下阶段必须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以表达我对此次错误的切实反省。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